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综掘一队调研纪实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9-07-19 10:39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不忘初心谋发展,牢记使命为民生

 

 

7月13日15时,百良公司党委书记宋平安风尘仆仆的来到该公司综掘一队会议室,利用4点班班前会时间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补短板、解难题、惠职工”调研活动。

活动开始,党委书记宋平安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的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职工们各抒己见,向领导阐述了近期自己眼中的百良公司,记录并梳理了多个方面共十多条问题,活动现场,宋书记向大家一一回复了所有问题,并承诺大家,会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改善职工工作环境和生活质量。活动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进行,期间不是传来阵阵掌声,大家也被领导的亲和力所感染,纷纷表示,一定做到安全生产,努力工作。

 

 

 

综掘一队

                                        王  萌                    

2019.7.14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