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学习才能强国”救消大队掀起学习热潮

作者:谢培林 2019-07-19 08:50 来源:煤矿安全网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救消大队党支部迅速行动,积极部署,认真抓好平台的推广运用,通过广泛宣传、分队指导等方式,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全大队党员干部和职工汲取精神营养的重要途径,掀起了一股“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热潮。

3.jpg

按照芙蓉公司相关文件要求,救消大队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全体会议动积极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学习强国”APP平台推广运用及个人注册登记工作,截止目前我队党员干部注册率达到100%。

自“学习强国”App在救消大队系统推广应用以来,大队党员干部积极讨论,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晒积分,促学习,在全队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每一名党员更快捷更简便地学习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各地的重要新闻和基层动态新闻,拓宽了全体党员的眼界和视野。大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建好用好学习平台,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为自身“加满油”,积极迎接新时代的新挑战。

救消大队同时还通过定期公布积分排名、表彰先进等方式,激励党员主动学习,鼓励党员分享平台上的优秀文章,将线上阅读、考试、活动和线下支部学习、创新、宣传结合起来,形成网络无界贯通的“大学习”格局,充分激发了党员学习的兴趣和热情,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并将各级党组织学习积分情况以及活跃度每天进行通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