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一路黔行”支教团图书分队——开学典礼暨捐书仪式

作者:李美瑾 2019-07-18 22:50 来源:原创

718日上午,“一路黔行”支教团图书分队举行了开学典礼暨捐赠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黄校长、赵书记,“一路黔行”支教团所有成员和所有学生。

  典礼伊始,全体成员立正,举行升旗仪式,奏唱国歌。礼毕,进行典礼致辞。首先是图书小学黄校长致辞,黄校长表达了对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的感谢。此后,校方赵书记致辞,赵书记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情况。最后,“一路黔行”支教团图书分队队长余淼致辞——“孩子,请让我慢慢走进你,聆听你的过去和现在,感受你的荣辱与忧欢。”这不仅是普通教师的告白,也是我们所有支教教师的告白。

  致辞完毕,开始简短的捐赠仪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仪式虽短,意义深长。接着,由支教团队员王浩带领支教团全体成员庄严宣誓。最后,开学典礼在孩子的笑语中顺利结束。

  润物无声,不负韶华;以梦为马,驰骋天涯。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会将青春和热血挥洒在黔贵大地,将希望与梦想播种在孩子心里。我们定不忘支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踏踏实实教学,勤勤恳恳工作!一路黔行,永不停歇,我们不断前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