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国矿业大学梦启支教团开设科普课程

作者:黄洋 2019-07-18 20:52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梦启支教团

为丰富梦启课堂课程,传递十九大精神,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助力中国梦,中国矿业大学梦启支教团于7月18日上午将科普课程带进课堂。

上午10时,梦启科普课堂开始上课。本次课程由支教团成员杨锦锦上课,旨在向学生介绍各种各样蘑菇的具体信息,并学会如何辨别毒蘑菇,以此增强同学们的见识和安全意识。杨锦锦老师首先用互动的方式向大家介绍在日常生活中大家所知道的蘑菇,学生们纷纷举手想要和大家分享自己所了解到的知识。接下来,杨锦锦老师从不同种蘑菇的生长环境、益处以及辨别毒蘑菇的方法三个方面详细向大家介绍更多的信息,并纠正同学们之前的一些错误认知。孩子们仔细地记下黑板上的笔记,记录下每一点知识。最后,杨老师让每一位同学分享自己这节课的感受和收获,其中有一位同学回答道,“虽然我经常吃蘑菇,但是我第一次了解到关于蘑菇的这么多知识,并且我还知道了怎么辨别毒蘑菇。”本次科普课程顺利结束。

本节科学启蒙教育课帮助学生了解到更多课外知识,培养孩子们对大自然的探索精神,更是梦启支教团对少年儿童进行素质教育的重视。相信通过本次科普课堂的开展,孩子们能够逐渐养成勤于研究、勤于探索的好习惯,梦启支教团成员也能够结合自身所学,为农村的孩子带去更多在学校难以学到的知识。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