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同路人巡讲团赴柳集社区开展宣讲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9-07-18 19:08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了扩大宣讲范围,将新时代思想普及给更多的民众,2019年7月18日星期四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同路人”前往徐州柳集社区开展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同路人团长高瑞泽带队。

首先,活动开展前,同路人成员蔡春昊与柳集社区负责人取得联系,做好对接工作,并准备与宣讲有关的展板和快板等材料。然后,18日上午8点30分,同路人成员在中国矿业大学北门集合,统一乘坐公交车前往柳集社区,大约9点20分左右,同路人成员抵达目的地。10分钟后,宣讲正式开始。首先,同路人成员蔡春昊讲述扶贫攻坚的内容:“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然后同路人成员褚宏枫讲述互联网1G到5G的发展以及带给人们生活的变化;同路人成员李超群引用习主席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讲述必须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宣讲结束后,接以响亮的快板。最后,同路人成员与社区居民共同写下对祖国建国70周年的祝福话语。

通过这次柳集社区宣讲活动,给更多的徐州人民群众普及了新时代思想,同时同路人的宣讲也即将结束尾声、他们也更加明白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

新闻:孙国龙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