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豫能新田煤矿:协管服务暖人心

作者:余昂 2019-07-18 15:29 来源:煤矿安全网
贵州豫能新田煤矿:协管服务暖人心
   “协管员16:30分在三号宿舍楼头集合,为新入职大学生铺床叠被。”7月17日,贵州豫能新田煤矿工会群里通知到。
    为让新入职大学生感受到企业的温暖,贵州豫能新田煤矿开展“迎新生、送关怀”活动,组织协管员为大学生打扫宿舍卫生、铺床叠被等,保证大学生舒心入住,让大学生切实感受到企业真关心、真关怀,让大学生舒心、安心工作生活。
    “矿上对我们比较关心,不仅为我们铺床叠被,还为我们发生活费、充值饭卡,对我们的照顾真的很用心、很温暖。”新入宿州学院职测绘工程专业学生张超说道。
    “新入职大学生是矿井高质量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关心生活、关注成长是工会必须肩负的责任。”工会主席邓青苗说道。(余昂)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