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永煤洛阳煤业龙门煤矿 机关二支部党小组 开展人人背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景鸿民 2019-07-18 08:27 来源:煤矿安全网

龙门煤矿机关二支部党小组  开展人人背入党誓词活动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日前龙门煤矿党总支在全矿党员干部中开展了人人背入党誓词活动。

7月15日下午,龙门煤矿机关二支部党务综合党小组在该矿党建活动室开展人人背入党誓词活动。党总支书记杨春风首先带头背诵了入党誓词,随后与会的其他10名党小组成员,依次十分流利地背诵了入党誓词。

“背诵,也是一种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这次背诵,我对这80字高度凝练、概括周全的入党誓词有了新的理解领悟。入党誓词,是我们党在98年波澜壮阔历史发展中,无数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庄重誓言,字字珠玑,一字千钧,党小组每名党员要常常温习,时时体味,并要在实际工作中坚决兑现承诺。”该矿党总支书记杨春风深有感触地说。

入党誓词背完后,党总支书记杨春风提议,每名与会的党员领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员干部政治思想教育学习手册》两条。

背诵与领学,使这次党小组学习会开得充实而有意义。(景鸿民)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