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端氏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预验收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9-07-05 11:10 来源:煤矿安全网

2019年7月1日至2日,由晋城市煤监分局副局长时志云、监察一室主任康荣力,市煤炭生产信息调度监控中心主任王洪斌,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冯章善,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防爆所副所长邢立兵、检验室主任戴峻等人组成的验收委员会对我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进行了竣工预验收。

通过专家的地面软件检查和井下测试,竣工预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沁和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端氏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建设手续合法、齐全,目前已按照初步设计方案完成了升级改造工作,系统具备了升级改造的基本要求。要求该矿针对竣工预验收鉴定意见书及各专业小组提出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分类整改完善,经验收组复查后同意该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预验收。

作为晋城市2018年安全监控系统数字化升级改造试点矿井,端氏煤矿经过近一年的努力,顺利完成升级改造任务。目前新系统已实现了传输数字化;具备了自诊断、自评估功能;数据响应时间及本地、异地断电时间大大缩短;开发了应急联动功能,实现了与人员定位、语音广播系统的联动功能。

市煤监分局副局长时志云对端氏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端氏煤矿对竣工预验收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要采取措施,积极整改,端氏煤矿在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虽取得阶段性成果,但仍要清醒看到升级改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端氏煤矿矿长李军文承诺,对竣工预验收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要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积极整改,力争把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作成精品工程和亮点工程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方案和成熟经验,为集团公司和整个煤炭行业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再做新贡献。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