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巨能千牛公司获全国市政行业优秀QC成果二等奖

作者:樊伟 2019-07-02 17:48 来源:煤矿安全网

6月30日,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主办的2018年度全国市政工程质量管理小组表彰暨成果发布会在厦门顺利闭幕。巨能千牛公司榕江项目部5摄氏度QC小组完成的《简易手动桅杆吊的研制》,获得全国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

发布会上,5摄氏度QC小组成员逻辑清晰,以详实严谨的内容、新颖独特的构思、显著的适用价值以及发布人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评委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充分体现了“小、实、活、新”的原则,提高了工程质量、降低了消耗、节约了材料、改进了工艺、创新了方法,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今年,全国市政行业向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申报的QC成果达约500项。《简易手动桅杆吊的研制》基于千牛公司承建的贵州榕江县定威乡水族特色村寨项目河渠施工过程中,在原有河渠基础上采用片石进行加固和修整,两侧均为农田不能破坏和征用,大型设备作业受到限制的背景下,研制小型器具提高挡墙修筑效率及减少工人劳动强度的成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