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西省交通运输结构调整督导组莅临公司开展专项督导调研

作者:张阳 2019-06-28 19:28 来源:煤矿安全网

陕西省交通运输结构调整督导组莅临公司开展专项督导调研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工作实施方案(2019-2020年)》精神,6月25日,陕西省交通运输结构调整督导组来公司进行专项督导调研,督导组由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贾克武带队,榆林市、神木市相关领导,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应强,党委书记王庆川等领导陪同。

贾克武一行在该公司行政办公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项督导调研汇报会。会上,督导组听取了该公司《运输结构调整专项督导调研汇报材料》,陕煤运销集团榆林销售公司做了补充汇报,督导组详细了解了该公司产能、实际产量、运输结构及相关铁路线建设情况等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指出,调整运输结构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根本途径和必然选择,陕北地区煤炭运量大,是运输结构调整的主战场,煤炭生产企业要和运销公司积极协调,制定有效的工作措施,进一步增强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工作的实效性和准确性,全力完成运输结构调整各项目标任务。(张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