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糯东煤矿多管齐下密织“安全防控网”

作者:棘长英 2019-06-28 14:50 来源:煤矿安全网
糯东煤矿多管齐下密织“安全防控网”
    今年6月份以来,糯东煤矿借“安全生产活动月”的契机,通过牢筑思想意识防线、强化综合素质提升、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多管齐下层层织密安全管控网,确保“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
    为打赢安全生产这场硬仗,该矿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加大安全宣教,利用多种形式宣贯安全生产月动员会及“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精神。同时,组织分管领导下基层区队开展形势任务宣讲,深入开展“反思教训、防松防滑风险”专题讨论会,活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红线意识,牢筑思想防线。
   多管齐下、严防死守,全力拧紧“安全生产月”安全阀,实现安全生产。 该矿把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与提升职工综合素质相结合,大力开展精准培训。通过技能培训、岗位练兵、“传带帮教”等活动,激发了全员学技术、练本领、提素质的积极性;紧紧抓住“一通三防”瓦斯治理工作重点,强化现场安全管控;进一步健全部室、区队、班组隐患排查体系,着重加强关键地点、薄弱环节的监督检查力度,狠抓规程措施在现场的落实兑现;定期开展全方位的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及时消除工作中的事故隐患。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