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鹤煤三矿让“两堂一舍”成为“三好”

作者:许宏勋 2019-06-28 14:08 来源:煤矿安全网

“天热了,你们千万要注意好饭菜卫生,一定要确保饭菜质量,价格要合理,态度要和气,服务要周到。”

“好的,请领导放心,如果有问题我们就马上进行整改,保证达到大家满意和要求。”

这是6月28日上午,河南能源集团鹤煤公司三矿工会“两堂一舍”检查小组在矿工会副主席田自彪的带领下在“职工食堂”检查时的“场景”。

今年来,该矿工会不断强化“两堂一舍”管理,非常注重员工生活环境的持续改善,问计于员工,问需于员工,全力开展员工食堂、员工浴室、员工公寓“两堂一舍”星级创建活动,精心打造极具特色的“三好”名片,满足了员工群众需求。

“吃好”。该矿职工食堂不断加强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严把原材料采购、验收、食品制作、销售“四关”,坚决杜绝“三无”产品进入加工销售环节,保证了食品安全卫生。另外,该矿不断增加食品花样品种,努力提高员工满意度和食堂经营质量,让员工能够吃上放心饭、干净饭、可口饭。同时,该矿工会每周不定期进行检查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洗好”。该矿工会紧紧围绕“服好务、洗好澡”目标,积极开展“优质服务,微笑服务,让员工满意”活动。另外,该矿清理、核实职工更衣箱,更换维修更衣箱锁具,并将员工更衣箱登记造册,实行动态管理,杜绝私占、私用更衣箱现象发生。同时筑牢了安全服务“人防、物防、技防”联合防线,最大限度地保障了更衣就浴人员的人、财、物安全。并且采用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等方式,开展文明卫生质量大检查和抽查,及时整改查出的问题,确保了职工浴室洁净卫生。

“睡好”。该矿工会紧紧围绕“温馨家园,和谐公寓”服务品牌建设,开展争创优美、静美、精美“三美”职工公寓、“整理床铺比赛”、为居住员工进行安全教育、缝补衣物、送安全鞋垫等活动,使员工体验到休息生活环境的安静、和谐、温馨与便利。另外,该矿不断加大投入力度,配备了空调、热水桶,满足了员工需求。同时定期更换员工床上用品,为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卫生和休息环境。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