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嘉华支架车间开展规程抽背活动

作者:陈瑜 2019-06-20 16:38 来源:广能集团嘉华机械公司

    日前,嘉华公司支架车间对各班组开展工种操作规程抽背活动,旨在确保各岗位员工在工作中树立良好安全生产意识,掌握须知内容,增强安全防护能力。

    此次共抽查员工64人,系该车间历年来最大规模的抽背行动,也是对近一年多以来该车间规程入脑、入心工作的成果检定,抽查涉及该车间气割工、焊工、装配钳工、铆工、打磨工、钻床工等全部工种,抽背人员严格按照背诵条数和熟悉程度对每位员工进行考核评分并建立台账。

        从抽查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员工能准确、熟练背诵相关规程内容。近期内该车间将对新进学徒工和极个别不熟练员工再次进行抽背。

        自2018年以来,该车间就以安全行为规范年活动要求为指导,大力开展操作规程、行为规范等必知必会、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背诵工作,讲明、讲透工作要点,并以月为单位对员工掌握情况进行抽背,不断完善、推进安全学习工作,务求做到全员懂标准、识标准、做标准活。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