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北矿业龙华公司:营业室传来歌声,学唱龙华之歌氛围正浓

作者:孟晓永 2019-06-19 22:10 来源:煤矿安全网

营业室传来歌声,学唱龙华之歌氛围正浓

        听!是谁?哪里传来的歌声?优美的旋律和嘹亮的歌声在燕家塔工业园区回荡……

      “我们是龙华矿业人,骄傲荣光……”顺着歌声,走进孙家岔龙华矿业公司一看,原来是营业室里在学唱《龙华之歌》,现场满满的自豪感,满满的正能量。算我一个行不行?

         据悉,《龙华之歌》是一首集中体现和传播公司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的歌曲。为进一步推进“热爱龙华,宣扬龙华,感思龙华,奉献龙华”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培育团队精神、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公司从5月10起,开展全员学唱传唱《龙华之歌》活动。

     据了解,公司学唱传唱《龙华之歌》浓厚氛围正浓。各党支部,各部门、区队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调度会、班前班后会、旬例会、安办会等,通过背诵歌词,熟悉音律,自学自唱,组织全体员工学唱《龙华之歌》,目前氛围正浓。请大家在学唱《龙华之歌》歌咏比赛中一较高低吧。(孟晓永)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