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灵乐翩舞,曲落惊虹——管理学院灵韵音乐社、彩虹艺术团举办专场演出

作者:马佳欣 刘麒源 2019-06-16 23:46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614日,“灵乐翩舞,曲落惊虹” 管理学院灵韵音乐社、彩虹艺术团专场演出在矿大音乐餐厅举办。2015级辅导员刘宁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贺瀚老师、2018级辅导员兼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程铄博老师等出席此次活动。

 晚上7时,程铄博老师上台致开幕词,并向精心准备此次演出的同学们表示感谢。演出在一曲《倩女》中拉开序幕,乐队完美的展现了乐曲的情感,瞬间带动了观众的气氛;一支舞蹈《Holahola》又将观众带入了劲爆的视觉盛宴,每个动作都紧紧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引起阵阵欢呼;乐队带来的《紫色激情》,热情飞扬,将整场演出的气氛调动到了极致;古典扇子舞《纸扇书生》的舞者们轻移莲步,缓缓而来,所到之处玉袖生风,罗扇飘逸;霓裳舞罢,高潮未落,灵韵音乐社一曲《雪落下的声音》深深打动了观众们的心,乐器合奏《lemon》、《The avengers》与《告白之夜》交替演奏,音符所描绘出的意境令人心驰神往。由张睿鹏演唱的《安河桥》让人眼前一亮,钢琴、鼓、吉他结合在一起表现出了最动人的民谣的味道。随后,社团联合会的主要学生干部们共同回忆了过去的一年取得的成绩,向学院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最后,本场演出在一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中落下帷幕。

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始终坚持“兴趣导向行为”的理念,引导学生不断开拓视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是学院为爱好艺术的学生们提供展现自我才艺的平台。该组织在中国矿业大学2018-2019年度中国矿业大学社团指导单位评选中获“标兵社团指导单位”荣誉称号(全校共2个)。本次演出是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全面发展优秀成果的展示,充分体现了管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