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王楼煤矿举行“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作者:韩浩 2019-06-16 14:21 来源:本网站
 

王楼煤矿举行“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作者:韩浩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大力营造“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浓厚氛围,全面提高我矿广大干部职工安全素质。6月16日,安监处组织在副井口大厅举行“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安全总监密士廷及安监处、生产科、机电科、通防科、地测科、劳资科、党群部、防冲办、财务科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各专业人员耐心地向干部职工讲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职业病、工伤保险等方面的知识,并发放相关安全书籍、安全宣传画册二百余本。“作为一名班组长,我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严格按卡表操作,带领班组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正要下井的准备工区班组长胡传奎拿到新版的《煤矿安全规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询问言、解答语,此起彼伏,“按章操作 牢记安全”的承诺声把矿区 “安全生产月”活动掀起了新的热潮。“安全是根弦,只要你牢牢地绷紧,定能奏出人生美妙的乐章”,密士廷对前来咨询安全管理知识的职工说。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