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管理学院会计17-4班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预选赛

作者:煤矿安全网 冒钰淋 王若冰 2019-05-31 08:58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中国矿业大学 管理学院

 

为帮助大学生合理规划大学时光,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529日,管理学院会计17-4班在博学4号楼B104室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预选赛。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陈玉铃策划并主持,班主任孙自愿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会上,陈玉铃同学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预选赛的赛事规则。班级同学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他们结合精心制作的PPT,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和职业规划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规划。结合社会严峻的就业形势,同学们准确分析了自己的定位,展现出了对未来蓝图的认真规划和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比赛过程中,评委分别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进行点评和提问,各位同学一一作答。谈及生涯规划,孙老师补充道:“同学们在大学阶段要打下较好的专业知识功底,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能力。无论选择考研还是就业,都要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走向自己的规划目标。”在考研方面,管理学院2018级博士生贾孟让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方法,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经评委决定,本次预选赛评选出贾鲁燕和常思闽两位同学代表班级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本次班级预选赛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明确的职业目标和职业理想,激发同学们的潜在优势和成才愿望,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基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