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豫能到高山煤矿进行作业规程及措施专题培训

作者:李照萍 王鹏伟 2019-05-29 10:58 来源:贵州能发高山矿业有限公司

  为切实提高高山煤矿作业规程措施的编制水平及质量,避免出现错误甚至漏洞缺项,5月28日贵州豫能穆朝元在高山煤矿为矿井采掘、通防、机电技术人员进行了作业规程措施专题培训授课。

  培训课上,穆朝元就作业规程措施进行专题培训,培训主要针对作业规程中出现的语言表述不准确、炮眼布置不合理、支护方式的优化、管线标准的规定、顶板离层观测等方面进行了仔细讲解;同时对矿井的常用技术措施,如贯通措施、过断层、安装运输措施等进行了分析讲解,指出了措施中必须写明的各个环节与安全措施;最后针对矿井工程设计的原则进行了重点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该矿技术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对后续作业规程及措施的编制水平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李照萍 王鹏伟)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