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轿子山煤矿:研究政策享红利

作者:艾贺民 施玲艳 2019-05-23 10:49 来源:煤矿安全网

“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相关规定,特别是在瓦斯综合治理方面给予了许多优惠政策,我们紧紧抓住这一有利时机,积极研究政策,尽享政策红利,仅2018年就争取各类政策性奖补资金约1300万元。”轿子山煤矿财务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

据悉,轿子山煤矿管理提升为契机,在抓好安全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完成上级下达的指标和任务基础上,根据国家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在严抓瓦斯抽采、瓦斯发电管理提升的同时,由企管部牵头,财务、通防部等部门配合,抽点精兵强将专门研究国家相关政策,吃透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积极主动的同当地相关政府部门对接,及时申报相关资料,保证了各项补贴及时到账,使从中收获了大量红利。仅今年5月份就争取到瓦斯综合治理项目资金100万元。

(艾贺民 施玲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