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西澄合煤机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周恩来回延安》影片

作者:王文亮 2019-05-23 10:07 来源:煤矿安全网

陕西澄合煤机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周恩来回延安》影片

5月22日,陕煤集团澄合煤机公司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合阳县影院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当天下午三点整,该公司50余名干部职工列队依次走进演播厅认真观看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创作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周恩来回延安》。该影片主要讲述了1973年6月身患重症的周恩来回到红色革命老区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思,生动描述了周恩来总理感怀延安人民为中国革命做出的贡献,牵挂老区百姓生活艰难,希冀延安干部和知青为革命圣地的发展做出贡献,深情呈现中国共产党和人民血肉相连以及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静然观影,有很多职工都被周恩来总理与人民之间的情感画面所触动而流出了泪水。

 

通过1个多小时的观影,使干部职工以回顾革命历史,充分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肩负起自己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砥砺奋进,为公司快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更为建国70周年增光添彩。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