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能新矿集团协庄煤矿老党员干部发挥余热奉献矿区

作者:公振普 2019-05-22 21:34 来源:山能新矿集团协庄煤矿

山能新矿集团协庄煤矿退休老党员始终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着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做好事、办实事,发挥余热、奉献矿区,绘就了一道美丽风景线。

协庄煤矿为广大老党员干部搭建了“老年大学”、“老年人互助会”等平台,以志愿服务为宗旨,实施“一帮一”、“一帮多”、“多帮一”多种形式的帮扶,积极开展残疾老人日常护理、爱心慈善捐助、社区治安巡视、医疗保健知识进家、代购物品便民服务等活动,帮助解决社区困难老人生活料理、情感交流、精神慰藉等的问题,协助物业处、公安科等相关单位维护社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线路铺设等方方面面,推进了和谐矿区建设。

同时,老党员干部发挥着“传递员”、“督导员”的作用,及时了解社区居民的所想、所愿、所急、所需,能解决的立马帮助解决,无法解决的便如实反映到各相关单位,并积极参与到问题处理中,成为了广大社区居民眼中的永不退色的红色旗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