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高山煤矿:“树转提促”再深入

作者:赵兰 2019-05-22 09:59 来源:煤矿安全网
高山煤矿:“树转提促”再深入
“通过查摆不足,我认识到自己在平常工作中履职还没有到位,标准也不够高,以后我会积极改进,尽职尽责,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这是5月15日高山煤矿防突队在开展“转作风、提效能”座谈会。
据了解,为推进“树转提促”活动向深开展,该矿一是召开机关、区队不同层次的座谈会。由矿班子成员组织分管部室全体人员和包保区队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会,讨论查摆个人在思想认识、岗位责任、工作执行、劳动纪律、工作效能、廉洁自律、对标管理、服务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如何改进等。二是在督促各级管理人员做好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和调研帮扶的同时,对区队、车间开展为期一周的现场督导,收集职工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16条,解决问题11条,剩余5条正在解决;三是加强活动期间的劳动纪律、工作效能及执行力的监督检查,下发纪律作风简报13期,问责56人次,其中中层干部?47人,诫勉谈话1人,责令检查?3人,通报批评?36人、工作约谈3?人,扣减薪酬?54人。通过以上多种举措,促进各级管理人员在思想认识、纪律作风、工作效率等方面大提升,为推动矿井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提供了组织和纪律保障。(赵兰)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