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陈德跃率省安委办第五督导组督查宜宾市年末岁初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四川煤监局 2019-05-18 23:05 来源:四川煤监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彭清华书记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10日-13日,四川煤监局副局长陈德跃率省政府安委办第五督导组,赴宜宾市开展了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督导。陈德跃一行先后听取了芙蓉集团公司、古叙煤田公司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汇报,现场检查了杉木树煤矿、鲁班山北矿的安全生产情况。对抓好下步工作,陈德跃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宜宾市煤矿灾害重,必须将煤矿治灾时间和空间统筹考虑,提高治灾效果;二是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目前还存在工作不细、作风飘浮问题,必须将安全生产责任层层落实到各级操作手层面;三是抓好风险辩识和评估工作,提高矿井本质安全水平。

  宜宾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刚、川南煤监分局局长唐渔海等全程参加督导。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