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乒羽相约 快乐时光 天业集团电石产业成功举办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作者:王进 2019-05-17 16:38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丰富企业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职工互动交流学习平台,营造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5月16日,天业集团电石产业举办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来自基层各单位的近100余名职工参加。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团队协作意识强烈,选手们尽情施展技艺,各种战术的灵活运用,现场对决异常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网前搓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羽毛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及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天能电石郭小东、天辰电石豆红利夺得羽毛球比赛桂冠,天能电石的白鹏、天辰电石豆红利斩获乒乓球冠军。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强健体魄还磨练意志、凝聚正能量、提高我们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我要立足岗位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郭小东激动地说道。

据悉,天业集团现正处于转型升级,打造千亿天业的关键时期。电石产业切实站在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实现新跨越,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引导产业广大青年职工疑心聚力,共同拼博,为建设出一个“引领行业发展、安全绿色可靠、智能制造领先、产品品质一流、员工和谐幸福”的天业而努力奋斗。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