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川煤集团达竹煤电公司金刚煤矿:矿工版《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激情上演

作者:李贵 2019-05-16 08:42 来源:中国煤炭网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连日来,打开川煤矿工们的手机,微信、微博、QQ、抖音都会被这样的矿工版《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刷屏。

视频中,川煤集团达竹煤电公司金刚煤矿的矿工们,大家舞着红红的国旗,在井口广场上纵情高歌,用音乐歌颂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展现企业安全高效、稳定和美的矿山新面貌。为献礼建国70周年和建矿60周年,表达矿工们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深切情怀和美好祝福,激发和汇聚全矿干部职工共建“安全金刚、绿色金刚、阳光金刚、幸福金刚”的正能量,努力践行“挺金刚脊梁,与时代腾飞”的企业精神,提升金刚矿山的社会影响力。

5月初,该矿党政精心策划,组织全矿优秀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完成了矿工版《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节目录制,充分展示了了新时代矿工的精神面貌、青春风采。整个快闪片摄制除完美演绎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外,还演绎了歌曲《达竹之歌》和《我的未来不是梦》,大家用真挚的情感和涌动的热忱,把全矿干部职工的心紧紧凝聚在一起,共同唱出了对煤矿的无限热爱和对矿山美好前景的憧憬与向往,抒发着每一位矿工深藏的骄傲与自豪。(李贵    余学明   文/图)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