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焦汾西两渡煤业公司开展消防宣讲与演习活动

作者:郝芊葑 2019-05-16 08:34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两渡煤业公司开展消防宣讲与演习

          日前,两渡煤业公司武装保卫科邀请崔河派出所田世俊所长,在崔家沟机修厂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宣讲与灭火演习活动,机修厂干部职工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宣讲团人员分别讲解了消防法的有关规定、具体的防火措施、以及不同类型的火灾处置和逃生方法。使机修厂干部职工能够清醒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与可控性,提升消防意识,做好火灾防范工作。

在随后开展的灭火演习中,宣讲团人员对灭火器如何使用、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消防水枪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由参加演练的人员动手操作,熟悉消防设施如何使用。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宣讲与灭火演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公司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矿井消防安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