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工务段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作者:刘树坤 2019-05-16 07:54 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支部党员熟悉增强党务理论知识,也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党章,5月15日下午,工务段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采取电教形势,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制作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碟片。该教材分别从党章总述、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5个方面对十九大党章进行了深入解读。

全体支部党员通过鲜活的故事、精美的画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深刻的理解和全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悟党章精神,严格遵守党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澄合铁运更好更快发展。

陕西陕煤澄合矿业有限公司铁运分公司工务段:刘树坤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