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豫能公司高山煤矿通风队:亮亮我的小目标

作者:时占民 2019-05-15 11:34 来源:贵州能发高山矿业有限公司
   “我的目标是在今年的放炮员技能竞赛中进入前三名。”
   “我的目标是到8月底,我带的徒弟达到独立操作的水平,成为熟练工。”
   “我的目标是今年发表一篇论文,申请一项专利。”
…………
   这是高山矿“树转提促”督导组在矿通风队督导时,从该队的内部微信群中读到的信息。
   在“树转提促”活动向基层和一线职工延伸的过程中,该矿通风队为了强化学习效果,达到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专门建立了通风队“树转提促”交流群,不但在群内上传学习资料,沟通工作信息,还鼓励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找差距,促整改。为了让大家在学习工作中有目标,有方向,联系通风队的班子成员刘雨涛提议,大家在群里都晒晒自己的小目标,在今后一段时期内,都朝着小目标努力,并相互监督,相互鼓励,共同提高。
   晒晒我的小目标活动开始后,不少人都制定了详细具体的规划,一步步朝着目标努力。在全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的认真学习操作技术,有的认真研读操作规程,井下牌板填写更加规范,瓦斯检测数据更加精准,工作纪律更加严明。“树转提促”活动效果在通风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时占民)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