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豫能工地高山煤矿:职工踊跃关注河南能源工会公众号

作者:时占民 2019-05-15 11:28 来源:煤矿安全网
“让我扫一下。”
“让我也扫一下。”
在高山矿业综采队会议室内,夜班职工开完总结会后,争相拿出手机扫描河南能源工会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关注该公众号。
河南能源工会微信平台自开通以来,秉承“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宣传和贯彻党的主张,讲好河南能源故事,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服务职工成长成才,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倾听职工声音,汇集职工智慧,打造网上职工之家”的宗旨,成为集团公司工会信息发布、沟通会员的重要窗口。为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关注河南能源工会微信公众号,贵州豫能工会发出了关注该公众号的号召,高山矿业工会除将二维码公布到办公群、钉钉群,号召大家关注外,还将二维码打印出来,深入区队,组织职工现场扫码关注,有效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关注积极性和关注比例。(时占民)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