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焦汾西柳湾煤矿圆满完成“五一”检修任务

作者:苏晓刚 2019-05-05 20:36 来源:山焦汾西柳湾煤矿

山焦汾西柳湾煤矿圆满完成“五一”检修任务

“五一”停产检修期间,按照集团公司及矿的整体安排部署,山焦汾西柳湾煤矿集中组织人员对井上下重点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维护,截止5324时,既定的81项检修工作圆满结束。

在为期三天的检修中,各单位按照《柳湾煤矿2019年“五一”检修统筹安排表》和相关技术措施,强化作业现场的劳动组织、安全监管,将任务明确到点、责任落实到人。尤其在该矿井下12301704部分皮带更换,六盘区头部7#、二部17#皮带接头硫化及选煤厂301皮带电机和减速器更换等4项重点检修项目中,相关单位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现场施工难度大等困难,领导干部和技术骨干盯现场、抓组织、抓落实;广大干部职工各司其职,密切合作,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检修任务。

4月初,该矿就提前着手,结合矿井年度检修计划及各作业现场工作实际,按程序对各类检修工程进行提前准备、提前审批、提前摸底、提前调查;同时还专门成立了检修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了检修技术、安全保卫、安全监察、工程质量各工作小组的人员配置及任务分工,有力的确保了此次检修任务顺利完成,为全年安全生产任务及各项经济指标的顺利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山焦汾西柳湾煤矿   苏晓刚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