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办事还需娘家人

作者:煤矿安全网闵喜平 2019-05-02 07:20 来源:本站原创

 办实事还需娘家人

   4月30日上午10点,火热的骄阳普照着整个矿区,在文家坡矿业公司的职工活动中心广场,由工会主席孙海龙带队,公司人力、综合部门协同正在开展文家坡矿业公司劳动保护宣传咨询日活动。

工会主席孙海龙就这次活动主题讲了三方面的内容,“五一”劳动节就要到来,做好这次宣传活动,一是要解决职工对薪酬待遇、后勤保障、福利发放方面还存在什么疑难问题;二是为了做好职工这方面的普法宣传教育,引导职工学法、懂法、守法,运用正当的诉求方式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三是工会作为职工的权益代表和娘家人,一定会维护职工利益,为职工当家做主,当好职工的好帮手、贴心人。希望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参加。

                           

综采队职工韩强就自己养老金在企业和农村两方面缴纳提出询问。社保专干王莹态度诚恳热情,就他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让他在公司人力资源部开具企业养老金交付凭证,到乡镇养老办理机构解除续缴手续,韩强对此解释十分满意。临走时,社保专干王莹还专门为他发放了宣传手册,希望他对此有更深的了解。

                    

 

机电队书记王峰就本区队职工薪酬待遇方面咨询了公司人力薪酬专干张文静。张专干就机电队的工资结算方式、薪酬分配方案、公司工资管理制度等方面,给王书记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王书记认真聆听,不时的还提出自己的不同意见要求解释。张专干不厌其烦、认真讲解,对王书记随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答复。现场职工,对王书记关心职工收入、敢于面对事实和在场专干这样扎实认真、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投来了赞许的目光。

在场职工们纷纷热情响应,在一旁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认真聆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难问题,要求答疑释惑、得到满意解决。广大职工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十分高涨。职工们感激的说“工会为咱办实事,维权还得娘家人”(闵喜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