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兴煤业公司举行“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

作者:蒋颖 张俊峰 2019-04-19 17:02 来源:煤矿安全网

4月18日下午,中兴煤业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并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该公司“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举行。来自公司不同岗位的4位先进典型代表为公司参会领导干部职工作了一堂精彩的报告。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正职、党员代表、职工代表200余人聆听了先进典型报告会。

报告会上,有竭尽所能,为生产一线工人减轻劳动强度、保障职工生命安全的发明家——付建新、有12年如一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通风技术能手——孙佳保、有一心一意、好学上进的瓦检工匠——崔志军、扎根煤海献青春的科技攻关表率——时勇,他们都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模范践行者。

报告会后,该公司党委书记指出,身边的典型更有说服力,四位报告团成员的宣讲,“平凡中见伟大,质朴中显真情”是他们奋战在一线辛勤工作的缩影,他们的先进事迹使我们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极大的精神激励。他强调,要以报告会为契机,组织引导干部职工对照先进典型广泛开展讨论,在学习研讨中主动谈认识、讲感受,要真正把全体干部群众争当先进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推动先进典型精神入脑入心。要把学习先进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意识,要针对自己的工作认真总结、反思、查找不足,拿出整改措施,用以改进和激励自己今后的工作。要按照大讨论活动的“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要求,对标先进典型,从思想观念、工作作风上寻找差距,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做好新时期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先进典型的精彩报告,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今后工作和学习的目标和方向,要向典型学习、向先进看齐,为全面推进矿井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