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轿子山煤矿:“周报”成为必修课

作者:艾贺民 申南南 2019-04-19 10:49 来源:煤矿安全网

“通过‘每周一报’,让我们对自己一周来的工作一目了然,有助于明确自己哪些工作做完了、做的怎么样、哪些还没有做到位,便于下一步工作做出调整和安排。”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唐学成介绍说。

今年3月份以来,轿子山煤矿以贵州豫能开展的“树转提促”思想教育活动为契机,为更好地将此项活动引向深入,促进机关管理人员树正气、转作风、提信心,要求机关管理人员每周五下午下班前将自己一周来的学习、工作等开展情况详细记录后,以部门为单位汇总后统一发送到综合部,综合部汇总整理后发送到内部钉钉平台让大家点评、分享,并将各部门开展“周报”情况在周一早调会上进行通报,以此达到相互学习、促进、提升的目的。目前,“每周一报”已成为该矿机关管理人员的“必修课”。

“每周一报也是对自己工作的一种督促,通过填写‘周报’,使自己在工作时间安排上、工作办理进度等情况全方位展现出来,容易发现自己在工作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使自己的学习更具有针对性、工作开展更具有切入性,有利于工作能力的提升。”综合部负责人王振东说。

该矿“周报”制度开展以来,有力激发了机关管理人员的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促进了机关管理人员作风转变,形成了‘比业务、学技能、转作风’的良好氛围。 (艾贺民 申南南)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