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吴兆军亲临体能训练场慰问集训队员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9-04-15 15:43 来源:煤矿安全网

 

自集团救援竞赛集训队成立以来,公司高度重视队伍的训练情况。4月11日,矿业公司副总经理吴兆军亲临体能训练场看望慰问了即将参加集团第六届救援竞赛的集训队员们,并提前预祝大家获得好成绩。

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也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个比赛项目的训练也越来越精益求精。吴兆军在体能训练场观看了连续体能的训练成果后深感欣慰。在训练结束后强调:本次比赛肩负使命,不仅是单纯的救援竞赛,同时也是澄合救援力量在集团公司舞台上的全面展示,指战员们应该高度重视不辱使命;体能训练异常艰辛,希望大家在练好体能的情况下保护身体,公司也会全力支持协助做好队员们的后勤保障工作;同时,比赛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集训队员们要克服万难全力以赴,在赛场上赛出澄合风采,取得良好成绩,为澄合争光。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