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嘉华公司土耳其项目生产制造全面启动

作者:陈瑜 2019-04-15 14:17 来源:广能集团嘉华机械有限公司

    4月11日,嘉华公司召开生产专题会议,部署土耳其支架样架的生产制造工作。该公司将正式进入土耳其产品生产周期,具体工期为50天,其先期样架设计、原料采购、制作等各项工作将全面启动。
    
会议对该套产品整个业务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提出了“倒排工序”整体思路,拟定出5个关键时间节点,从油缸、钢板材质设计选型,到配件落实、购买,再到生产下图、下料、组合焊接、装配等详细规划,确保在5月30日完成样架制作并通过验收。
    
会议强调,针对该批产品的高标准,要注意把控,对于工艺参数的选择、设备的调试、焊工的培训都要按照部署一步步落实,对于客户的一些特殊要求,技术工艺措施要明确,对于技术协议要吃准吃透,在未说明的标准中尽可能以欧标制作,进一步优化服务。
    
会议还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准备,积极应战,组织落实好后期工作调整、场地清理、原材摆放、人员配备等工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