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安徽艾瑞库上班族注意了,厂里出台新规定,两种人被点名亮相,看下一个是你吗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9-04-13 21:33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上班族注意了,企业出台新规定,有两种人被点名亮相:一是工作踏实,吃苦能干;二是技术标兵,业务能手。看看下一个是你吗?

图为2019年4月13日,安徽艾瑞库车业有限公司2018年先进集体和优秀员工表彰会上,公司金总在作报告。

企业文化安全生产是艾瑞库发展的两架车马。公司注重安全生产的同时,每年都评选先进集体和优秀员工,发挥他们的模范带头作用。图为公司总经理在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员工大会上讲话,对他们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

艾瑞库的员工,每个人都是精神饱满,神采飞扬。

图为艾瑞库公司荣获2018年先进集体的技术部和机加车间代表上台颁奖。

图为张艳秋、程家峰、朱盼盼、周圣于、刘敏等8位优秀员工上台颁奖。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员工都有一个共同特点:热爱本职工作,勤恳敬业,责任心强,以厂为家,以厂为荣。

公司成立了安全生产办公室,人事部李经理任命责任人,与各车间主任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层层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不留隐患。

图为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在举手宣誓。

图为艾瑞库公司安全生产责任人李经理在和机加工车间主任 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图为机加工车间主任刘红军在和员工代表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读者朋友,你对艾瑞库的管理和生产感到满意吗?说说你的想法,与大家一起分享。摄影记录|程声响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