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轿子山煤矿:开展矿用大型设备检测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9-04-12 10:52 来源:煤矿安全网
轿子山煤矿:开展矿用大型设备检测
  为确保我矿设备安全、可靠运行,保证2019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根据贵州公司相关文件要求,4月9日、10日两天由贵州煤矿矿用安全产品检验中心对我矿地面、井下在用的矿用提示绞车、矿用主排水泵、矿用瓦斯抽放泵、矿用空气压缩机、矿用主通风机、矿用输送皮带、矿用钢丝绳等大型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为搞好这次专项检测,机电矿长高度重视,安排机电部和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并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检测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检查顺利进行。
  通过矿用大型设备检测,对我矿在井上、下在用的大型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体检”,把检测中发现的影响矿井安全的隐患及时进行排除和治理,为我矿的机电运输系统、通风系统的安全打下良好的基础,为该矿的大型设备的健康、安全、可靠运行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保证全矿的安全生产提供可靠保障。(原一歌)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