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能新矿集团协庄煤矿实施“温暖工程”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9-04-10 21:00 来源: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始终把关心关爱困难职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大力实施“温暖工程”,及时解决困难职工群众各类问题困难,增强了全员凝聚力、向心力,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环境。

该矿充分发挥矿爱心帮扶中心和基层帮扶救助小组作用,在定期对困难职工群众摸底排查、建档立卡的基础上,加大帮扶工作力度,持续开展“大病救助”、“送温暖、送关爱”等活动,拓宽了救助渠道和“送温暖”覆盖面。同时,坚持节日集中性走访与日常性走访不断线,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采取结对帮扶的办法,及时为困难职工群众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提供各种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真正让他们看得到、享受到企业的真情关爱。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