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能新矿集团协庄煤矿集聚创客智慧助推企业降本提效

作者:靖赛 2019-04-07 20:26 来源: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充分发挥技术人才优势,推进全员创新、自主创新,加快技术攻关、成果转化,拓宽企业降本增盈空间。

前不久,该矿祥泰洁净煤部创客小组凭借技术优势,顺利完成尾矿压滤机的自主维修,为企业节省了大量费用投入。

“我们自主更换了压滤机的控制模块,并对磨损部件进行了维修,在保证设备正常运行的同时,节省费用投入60万元。”该创客小组成员说。

与此同时,该矿光明热电公司创客小组也发挥技术特长,自主设计尾部再循环系统,对4号锅炉进行改造,不仅解决了一氧化碳排放不稳定这一难题,还节省外委费用支出185万元。

依靠自主创新驱动降本增盈,该矿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围绕生产、设备、工艺等方面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实施课题攻关、项目研究,聚力攻关技术瓶颈,提高创新成果的转化利用率,实现科技效益最大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