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多管齐下确保现场安全生产

作者:曹淑强 2019-03-23 09:10 来源: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始终把“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多管齐下强化现场安全生产,保障矿井安全生产。

   这个矿不断加强职工安全培训,要求全员“人人抓培训、个个参与培训”,积极拓展培训方式方法,加大安全培训力度,完善安全培训方案,抓好相关工作落实,培育自主想安、会安、能安的本质安全人。坚持抓好系统安全和个人保安,突出加强薄弱人物、薄弱时间、薄弱地点“三个薄弱”环节的管理,保障了现场安全生产。

      严抓现场施工队伍管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一对一制度,杜绝意外事故发生。持续强化安全质量意识,抓好设计质量、工程质量、设备质量和5S管理,进一步提升质量标准化水平。严把过程控制关,由重结果向重过程转变,落实重点环节、重点工程的安全管控。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