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豫能新田煤矿:扭转思想敢担当

作者:宋忠庆 2019-03-22 15:38 来源:煤矿安全网

“井下安全生产出现问题,主要是我们队伍管理不到位,思想上重视不够。”

“主要还是你们队干不用心,不负责,不是不会干,而是不愿干,不敢担当。”

3月22日,贵州豫能新田煤矿持续做好“树正气、转作风、提信心、促发展”思想教育活动,不断强化作风建设管理

该矿通过工作落实、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劳动纪律等方面入手,持续开展监督检查活动,对工作未按时完成的,及时下发督查建议书,明确整改措施,促使责任单位按期完成。对工作推诿扯皮的,做好反面典型,起到警示教育作用。在日常考核方面,该矿纪检监察部门通过对今年以来考核情况进行梳理汇总,对照制度,检查考核情况,确保考核工作规范有效,通过监督检查共下发督查建议书3份,通报责任单位3个,有效促进干部职工作风转变。

                                                                                                                                    (宋忠庆)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