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共建美丽矿山

作者:陈思敏 2019-03-22 09:59 来源:陕西澄合矿务局百良旭升煤炭有限公司钻探队

我们澄合百良公司在抓好安全生产和经济效益的同时,采取一系列环境保护措施,应不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发动全矿干部职工,种好自己的责任田,要坚决打好环境保卫战,确保实现环保“零”目标,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矿区环境。

加大宣传,提高认识,应当认真分析当前环保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求全矿干部职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要切实抓好环保工作,提高对环保的认识,有责任,有担当。更加积极主动地工作。还有就是要大力宣传环保的重要性,宣传《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做到人人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严格执行日常环保检查,正确处理好安全,环保,生产之间的关系,秉持向环保要生产,向环保要效益的理念,着力为职工营造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上一篇:煤炭的意义
下一篇:我们煤矿工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