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发电厂管理部学雷锋在行动

作者:史文欢 2019-03-22 09:37 来源:煤矿安全网

2019年3月5日,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促进小区精神文明建设和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发电厂管理部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医疗卫生志愿者服务队伍现场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检查体格,向居民宣传妇幼保健常识,并就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逐一解答,让小区居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健康服务。社区的党员义工、志愿者们也不闲着,有的为居民理发、推案板、修自行车等。志愿者们表示,作为新时代企业员工,要做弘扬雷锋精神的“领头羊”,忠诚于党、服务为民,让伟大的雷锋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前行,努力做一颗雷锋精神的“种子”,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生活服务总公司灵石管理中心发电厂管理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