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庐江县罗河镇:开展清明节前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作者:谢玺 2019-03-22 08:28 来源:罗河镇人民政府

清明将至,为加强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安全监管。近日,罗河镇镇安监所、派出所、安监所联合组织开展清明节前烟花爆竹零售点的安全状况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对的持证经营、货品来源、安全存放以及消防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发现大部分烟花爆竹零售点能做到持证经营,烟花爆竹摆放有序,但是,也有少数持证经营者存在经营的烟花爆竹与其他物品混放、安全警告警示标志不明显、灭火器材失效等现象,个别零售点还存在超量储存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针对违法行为,检查人员当场下达整改责任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检查人员还向附近居民和经营户开展安全常识宣传教育,倡导文明安全祭扫,安全燃放烟花爆竹,预防各类事故发生。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