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寒假归来话实践”——中矿大资源学院地质类18-05班召开班会

作者:中国矿业大学 2019-03-20 16:30 来源:闫顺

 

为促进同学感情,加强互动交流,3月13日下午,资源学院地质类2018-05班于教五大草坪召开了以“寒假归来话实践”为主题的班会,地质类18-05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团支书黄振健对正在举办的“新时代江苏青年精神”作品征集活动做了动员,鼓励大家多多参加此次活动,提升自我实践能力。接着由寒假参加“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行”活动的李纪银和李鸿宇两位同学对此次实践活动做了总结,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社会实践结果以及家乡习俗、地域传统和特产。之后学习委员李纪银对近期的早签到和晚自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之后的早签到和晚自习尽量不要缺勤,有事请假,并且宣布了新的签到方法和惩罚机制,强调了早签到的好处和必要性。班会最后,安全委员王骁祥强调了晚点名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这学期继续配合工作,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添一道保障。

本次班会的召开,不仅减少了同学们之间的隔阂,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更有利于班级今后学习和生活的开展,提升了班级凝聚力,为构建一个更团结更优秀的班集体奠定基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