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轿子山煤矿:严控煤质提效益

作者:艾贺民 魏治安 2019-03-20 11:51 来源:煤矿安全网

今年以来,轿子山煤矿通过梳理并落实煤质管理制度、严格煤质管理考核,进一步强化煤炭筛选、煤质提升等工作,把“提煤质、增效益”作为重点工作,确保把好煤炭质量关,以提质增效,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夯实基础。

健全管理制度。该矿制定并严格落实《煤质管理实施办法》、《煤质考核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成立了煤质管理小组,设立了专职煤质管理员,把每月的煤质考核指标细化分解到区队、班组和个人,调动了职工搞好煤质的积极性,保证了“多筛煤、筛好煤”。

加强现场管控。要求选装队对各煤种堆放整齐规范、界限明显、场地清洁;从原煤入仓、风选管理、运输过程严格把关,提高相关人员的质量意识,逐条查治制约煤质提升的因素,落实具体责任人,为提升煤质提供了坚实保证。

严格考核监督。实行煤质绩效挂钩考核,建立煤质日巡检制度,采取把控原煤、盯筛选过程、监督运输等环节严把煤质提升关,及时采取相关保障措施,明确责任追究,持之以恒的抓好煤质管理,做到以质增效、向管理要效益。

(艾贺民 魏治安)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