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零点”查岗促安全

作者:李贵 余学明 2019-03-15 15:56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川煤集团达竹公司金刚煤矿党委开展了“零点”安全查岗活动。

该矿党委组织党员突击队队员、青安岗员、群监员和职工代表分组深入井下-4115综采工作面、-411绞车房和和地面主井绞车房、降压站等工作场所,开展了拉网式的安全查岗活动,重点严查各个生产岗位职工是否脱岗、串岗、操作行为是否规范、穿戴是否整齐,特殊工种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安全设备设施是否安全可靠,现场值班队干和班组长是否履职尽责,各种牌板记录填写是否完整规范,安全生产标准化和文明生产是否达标等。本次安全查岗活动共查出隐患和问题25条,全部按规定及时汇总,集中录入安全信息化管理平台进行了处罚。( 李贵 余学明)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