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强化政治核心意识和政治引领,打开政治思想建设新局面

作者:澄合百良公司王源 2019-03-15 08:16 来源:煤矿安全网

强化政治核心意识和政治引领,打开政治思想建设新局面

1、明晰大局大政大方向。今年是建国70周年,全国上下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各项建设工作中,我们在经历了矿井建设时期的艰难之后,对前期发展缓慢的状况进行了认真分析,围绕今后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提出新的思路和措施,当前,每个人都以百倍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奋斗的激情,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展示,实现岗位价值。

2、思想引领前进方向。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讲到:东西南北中,党政军民学,党是领导一切的。在讲话中引用习总书记的话: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同时指出:办好国企的事情,同样关键在党。从中央到省委,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各级关于各项工作的指导方针,按照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提出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要求,各级管理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时时处处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强化政治核心意识,做到政治引领,全面打开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新局面。

3、养成坚持学习的好习惯。学习是干好各项工作的前提,是基础,更是练就个人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功。各级管理干部要养成坚持学习的良好习惯,学理论,提高政治素养和道德格次;学管理,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学业务,提高管理水平和管理方法;学技术,提高知识层面和专业运用能力;学法律,提高逻辑思维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等等,让自己的八小时之外更充实、生活更有情趣。

4、重视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着眼“12436”党建工作思路,着力引领高质量发展,着重知识的灵活运用,在实际工作中总结提升,形成新知识,既使所学知识指导实践有突破、有成效,又使理论成果转换成解决实际问题的指向标、方法论。

上一篇:美丽的矿区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