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管理学院公益创客开展盆栽义卖活动

作者:陈佩羽 张卉 2019-03-15 00:13 来源:管理学院

3月12日,由管理学院公益创客主办的“生命在于绿色,期盼在于绿色”盆栽义卖活动于青春广场开展。

为吸引更多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公益创客通过线上转发消息和线下海报发放对活动做了大力宣传 并提前完成了盆栽的采购。12时,活动于青春广场正式开展。午时阳光灿烂,公益创客的成员们热情洋溢,向来往的同学介绍绿植作用和低碳知识。在他们的宣传下,同学们纷纷驻足。义卖现场,创客成员除了向同学们介绍所义卖的绿植的基本属性,还向他们介绍了植树节的历史和意义。面对不知道如何栽种好绿植的同学,创客成员用自己的绿植培养经验为他们一一解惑。确认购买后,同学们在创客成员们的帮助下完成了绿植的初栽种。为帮助日后同学们培养绿植,成员们还详细地告知了购买者植物的生长习性和培养注意事项等。很多同学们表示义卖活动很有意义,这也是他们第一次独立栽种植物。

本次绿植义卖活动,在响应植树节号召的同时,还为同学们普及环保知识、树立低碳意识创造了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使同学们懂得了爱惜自然、感恩自然的重要性。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