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业集团天域新实开展“党员安全一小课”分享活动

作者:杜丽 陈李宁 2019-03-14 10:07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进一步加强班组建设,强化基础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在班组安全生产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近日,天业集团天域新实服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安全一小课”分享会。来自支部4个车间、部门的12位党员代表先后上台,分享、交流党员职工在班组安全生产中发挥的积极性作用。

活动现场,基层班组党员们纷纷结合各自班组的特点,以管控风险、排查隐患、深推标准、严反三违为主题,通过一个安全小故事、一个安全小知识、一个安全小技能、一个安全小教训等,提醒班组成员要时刻将安全牢记心中。活动期间,该公司副总经理崔金保、支部书记程玉军分别和大家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宝贵经验,与会人员表示要把这些经验充分发挥运用到以后的实际工作当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班组员工安全意识,强化了班组安全文化建设,为公司实现安全生产提供坚强的保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